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活動一下雙手,眼睛瞥向了年輕人。

 

“和我沒關係,和我沒關係,是她說要對付你,不是我要對付你,我不打算對付你了,我現在就走,現在就走,你忙,你忙你的!”年輕人從地上爬起來,心有餘悸的看了張峰一眼,轉身就要跑。

 

“你要是敢跑,以後你在華市就不要混了!”周薇也來了脾氣,臉色漲紅的大喊。

 

“不是,週姐,你這看的清清楚楚,我不是人家個兒啊!再上去我不也是挨打嗎?”年輕人欲哭無淚,雙手一攤,一屁股坐在地上不動了。

 

周薇被氣的小臉漲紅,走上前給了年輕人一腳:“真是沒用的東西,幹什麼行?等我回去告訴我老公,讓他好好收拾收拾你,你就知道咋回事了!”

 

 年輕人哆嗦了一下,轉頭看了看張峰,低著頭又想了想,從地上爬起來。

 

張峰眼裡了然,看來周薇的男朋友也算是有兩下子,只是張峰也沒有和他過過招,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你小子堅持一下,我現在就讓賴八過來,等到他過來,就不用你了。”

 

 “八爺過來?”年輕人雙眼一亮,裂開嘴露出兩排小白牙來。

 

張峰從來沒有聽說過什麼賴八,更不知道什麼八爺,要是說八哥他倒是聽說過。

 

周薇點點頭,拿著電話去打電話了。

 

這一次年輕人似乎來了底氣,低頭看了看手錶,大步向著樓梯上面走來。

 

張峰上前一步,就站在樓梯口,看著年輕人一步步走上來。

 

年輕人這一次學奸了,站在正好張峰夠不著的地方,雙眼上下瞄著張峰:“來呀,來呀,你倒是對我動手啊,動手啊,是不是現在不敢了,有能耐你就下來!”

 

 張峰嗤笑一聲,也不說話,站在原地雙手環胸。

 

對付這一個年輕人很簡單,但是張峰還擔心另外一個問題,就算是現在他幹掉了年輕人,讓他不敢來了,那後面還有那個什麼什麼賴八,劉曉茹房子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不如趁著一次乾脆都解決的比較好。

 

張峰估計出來了,這一次周薇找的賴八一定不是什麼善茬子,估計整不好還是道上混的,到時候真帶人過來,張峰不一定能夠對付,他還一個道上的人都不認識,很容易就吃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