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學員?學員又是什麼鬼?這又是乾什麼的?

 

張峰滿腦門子的疑問,想問,卻又害怕打擾嚴老的興致,站在一旁沒敢說話。

 

“也許你很疑惑為什麼會讓你成為學員,學員又是什麼意思對不對?”嚴老似乎看穿了張峰的心思,一針見血,說出了張峰心中的疑惑。

 

張峰如實的點點頭,在嚴老面前張峰就覺得自己像是一個luoti的女人,就算是怎麼遮擋,都被嚴老一點點的看透,一點隱私都沒有辦法留下。

 

嚴老又笑了一聲,叼起煙斗,點著之後抽了一口,吐出一個煙圈來。

 

“其實非常的簡單,只有成為學員,你才有資格競爭我的弟子的位置,我一年也只收一個徒弟,當然,這還是要我喜歡的,如果我不喜歡的話,我也可以不收徒,比如說我現在已經五年沒有收過徒弟了,上一個還是王天元。”

 

 “王天元!”張峰瞳孔都縮小了幾分。

 

這個名字張峰這個剛入門的新手都非常熟悉,基本上在華市,沒有幾個做古玩一行的人是不認識王天元是誰的。

 

只是這個人是個傳奇的人物,現在在華市已經很少露面,大多數的時間都在處理國家文物的事情,張峰也不過是聽魏清華說過一次,據說王天元手中的收藏的寶物比起首都博物館都要多,就是一般的展覽,都需要找王天元去藉這些古董才行,不然想要展覽都難。

 

而這個人竟然就是嚴老的弟子之一!

 

張峰心中暗喜,如果真的跟隨嚴老,或許以後自己都會成為下一個王天元都說不定!

 

“張峰,你也不用高興的太早,我沒有說過你現在就是我的弟子,我不過說你的機會要大一些,你現在算是候選人之一了,只不過你想要成為我的底子,還需要另外一部,那就是競爭選拔!”嚴老一句話讓張峰的心中都跌落下來。

 

“競爭選拔?什麼意思?難道說我還要和別人比試才行?”張峰可沒有聽到白老說過這樣的事情,不是說只要自己過來就完事兒的嗎?

 

“哈哈,自然是要和別人比試,如果僅僅是你想的,只要是你過來就成為我的弟子,我嚴克才以後不是要門庭若市了!”嚴老大笑一聲,顯然對於張峰剛才使用出來的技巧,非常的滿意,連本來冰冷的臉上現在都有了笑模樣。

 

張峰仔細想想也覺得有道理,嚴老既然名聲這樣遠播,那估計認識嚴老的人就不會是一個,想必推薦的人數一定不在少數,自己也不過是眾人之一而已,想要得到這般殊榮,也並非是簡單之事。

 

“嚴老,不知道這選拔究竟如何做?是要進行比賽還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