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哈哈,原來這臭小子瞄上了你,難怪這小子這一段時間總是往我這邊跑,也難怪,這小子的消息靈通的程度連我都遠遠不及。”白老大笑一聲,語氣裡面滿是自豪和驕傲,培養出這樣的學生,似乎也是白老的傲事。

 

張峰從白老的語氣中聽得出來,白老對賴八是屬於讚賞有加,正常來說,應該也是白老信任的人。

 

不過張峰轉念一想,卻又心生疑惑,既然賴八是白老的弟子,就不可能不知道自己和白老的淵源,他想要結識自己,完全可以通過白老認識自己,現在弄出這一出究竟是什麼意思,張峰還真的沒有弄懂。

 

“張峰,張峰?”白老的聲音打斷張峰的思路。

 

“我在呢,白老,我只是在想賴八為什麼不通過你來認識我呢?”張峰估計白老是不可能不知道這件事情的,所以現在他隱瞞也沒有什麼作用。

 

“哈哈,小子,我就知道你會這麼想,這個問題我來給你解答就可以,原因非常的簡單,賴八這麼做,也不想連累到我,畢竟我就是一個掌眼,而賴八是屬於道上混的,典型的地頭蛇人物,不和我有所瓜葛,單純和你合作,這樣日後也算是好相見。”

 

 張峰倒是相信白老的話,低頭看著賴八的名片:“白老,那你說,我是不是應該和賴八合作?”

 

 “我覺得可以考慮,干我們這一行也沒有表面上那份風光,只要整天看看古玩就可以,像是我和陳老這樣老一輩的就算了,畢竟我們年事已高,不能成事,對外界人的威脅也不大,就像是我們去參加這個金梅公司的古玩賞析大會,也不過是賣一張臉去的,壓的就是我們的臉,並非是我們的能力,而你則不同,你還年輕,日後你要經歷的事情不知多少,其中遇到的人更是數不勝數,若是出現問題,怕是你也難以承受。”白老平靜的說道。

 

“別的問題?還有什麼問題?難道競爭一個古玩還需要打架不成?”張峰被白老的話弄得蒙住了。

 

“哈哈,打架我就不知道了,不過呢,有些事情以防萬一的比較好,古玩這東西,轉手之間就是幾萬到上千萬甚至是幾千萬的利潤,為了這些錢,人們做出一些喪心病狂的事情也不是難以理解之事,你還是要多加小心為妙。”白老耐心給張峰解釋。

 

張峰似乎明白白老的話,像是雲南一行,杜少爺那種人也不是只有一個。

 

“好,我明白了白老,這件事情我會自行研究,天色不早了,我也不打擾您了。”張峰說完就要掛斷電話。

 

“喂喂,等等,等等,臭小子,我告訴你,這一段時間你在家好好的養著,馬上就是華北大學開學了,到時候你可要做好入學的準備。”白老對著電話喊起來。

 

“白老,您的意思不會是讓我去華北大學做一個普通的學生吧?”張峰這才意識到這個問題。

 

“廢話,不然去讓你幹什麼去?你就是去學習知識的,難不成還要去做教授啊?行了,話我告訴你了,抓緊時間準備,時間可不多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