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嚴老的一句話讓李雲平驚呆了,等在原地嘴巴張大的足夠塞進去兩個雞蛋。

 

華北大學之內,只要是在這裡超過一年時間的學生,誰不知道嚴老的性格脾性?想要讓嚴老對一個新生青睞有加,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可是現在,嚴老竟然點名張峰,而且剛才發生的事情嚴老竟然也沒有繼續追究的意思!

 

打擊!李雲平感覺有一種搬石頭砸自己的腳的感覺,找來嚴老這樣的救兵,最後卻不想根本就沒有幫到自己,反而還證明了自己不好使了。

 

在一旁的女子都愣住了,看了看張峰,又看了看嚴老的背影,小臉兒上寫滿了震驚。

 

張峰倒是沒有多想,嚴老認識他一定是因為白老已經早就打點過,現在叫自己也實屬正常。

 

“對了,有時間的話告訴你們的副會長,就說我張峰已經來到華北大學了,她要是有什麼意見的話儘管使出來,我張峰等著,不要沒事兒欺負一個女孩子,而且還是一個老師,再讓我看到你,我絕對不會讓你這樣輕鬆的離開!”張峰拍了拍李雲平肩膀,轉身走向外面。

 

李雲平的臉由紅變白,由白變紫,氣的渾身直哆嗦,雙拳緊握,卻一句話都不敢說,生怕嚴老會突然轉過身來。

 

“同學,同學等一下!”

 

張峰剛走到外面,之前裡面的女子跑了出來,氣喘吁籲的站在張峰身邊。

 

這身子板兒還真是弱,張峰也沒有說什麼,站在原地看著女子:“有什麼事嗎?”

 

 “同學,我叫做馬麗麗,是這所學校的老師,以後你要是有什麼事情就找我,我能夠幫助你的,一定會盡力幫助你的,今天的事情,真是謝謝你了。”

 

 “馬麗麗……”

 

 張峰念著就是有點彆扭,尤其是面前這個女子不過二十三四歲的樣子,竟然還是自己的老師,張峰總感覺有點不得勁兒。

 

“好,我先走了。”張峰只答應一聲,沒給什麼太大的反應,轉身跟著嚴老離開了。

 

馬麗麗看著張峰的背影,咬了咬下唇,晃著身軀離開了新生報到處門口,離開了。

 

“李哥,李哥,你沒事吧?李哥,那個新生去什麼地方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