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新生報到處沒有什麼人,後面短時間也沒有看到報到的學生,走廊上只有張峰和女子被眾人圍著。

 

張峰靠在牆角,心中也沒有慌亂,他本來就人高馬大,對付現在這些人根本沒有任何的在意。

 

“張峰,你小子剛剛來學校就這樣惹人對你沒有任何的好處,我勸你現在快點離開,當做什麼都沒有發生過,這樣的話,你才能夠在學校生存下去!”李雲平指著張峰,臉上盡是陰冷不屑。

 

“對不起,我這個人不管閒事脖子就疼,再說了,我聽說你們鑑寶堂的副堂主是周薇?你不如將周薇叫過來說說?”張峰看著李雲平一臉平靜,絲毫不受李雲平的威脅。

 

李雲平眉頭緊皺:“你認識周薇?”

 

 周薇根本不是學校的學生,正常來說一個新生怎麼可能會認識周薇這樣的人物?

 

張峰敢讓周薇過來,顯然和周薇也是老相識,李雲平心中思緒萬千,最後卻也不敢對張峰下手。

 

“李哥,還猶豫什麼,我看我們直接下手,直接教訓這小子一頓,不然的話我看這小子是不知道在學校裡面誰是大小王了!”

 

 “沒錯,李哥,這小子一看就啥也不是,他也不過是聽過副堂主的大名而已,就她這樣的,副堂主怎麼可能會認識他?”

 

旁邊的學生也紛紛的喊起來,李雲平的眼底也出現一抹堅定之色。

 

“沒錯,他一身衣服看起來全部都是地攤貨,怎麼可能會認識周薇這樣的人,我表哥也從來都沒有說過這個人,兄弟們,不用客氣,給我上!”李雲平終於按耐不住 ,揮了揮手。

 

學生們答應一聲,紛紛走向了張峰。

 

張峰靠在牆角,雙眼看著走過來的幾個人,心中暗加小心,雙手放在原地隨時做好準備攻擊。

 

“小子,現在跪下,給我們李哥道歉,我們就當做這件事情沒有發生過,你這新生第一天來到華北大學就受到這樣待遇,我們還真的害怕你會對學校產生不好的印像啊,哈哈!”

 

 “是啊,雖然學校和我們沒啥關係,但是不管咋說,我們也都是華北大學一份子,可不想給學校抹黑!”

 

五六個大學生不屑的指著張峰,諷刺和嘲諷不間斷的從嘴裡冒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