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眼珠子都直了,他怎麼都沒有想到中年男子竟然這樣簡單就出賣了他。

 

黃毛上下打量張峰,伸手拿出一顆煙叼在嘴裡,走到張峰面前:“小子,路子挺寬啊,啥事都管是不是?”

 

 張峰倒是不害怕黃毛,也不在意黃毛的威脅,伸手搶過黃毛嘴裡的煙卷,扔在地上:“學校是上課的地方,不是你隨便能夠抽煙的地方,現在教導主任都這樣說你了,你還這樣不甘心,我看,你這樣的學生留在華北大學確實不合適。”

 

 “我擦,小子,你胡說啥呢?你知不知道你現在在和誰說話?連我你都敢惹,我看你是真的不想活了,成,你不想活,我成全你!”黃毛指著張峰的鼻子,轉身就對身邊的人揮手。

 

剩下一些染著紅橙黃綠藍靛紫的毛髮的人都圍住了張峰。

 

張峰握了握拳頭,反正打架是沒有問題的。

 

“哎,這是乾 什麼?這是乾 什麼?馬公子,馬公子,千萬不要激動,你說這也沒有啥大事兒,因為這個出現一點矛盾也沒啥意思,以後都是一個班級的學生,和平,和平才是最重要的。”中年男子腦門上都出現細密的汗珠,他是不認識張峰,不過張峰的身材實在是太魁梧,估計要是真打起來,戰鬥力也不會弱成渣渣。

 

主要是他不擔心張峰挨打,他是害怕張峰把馬公子給打了。

 

張峰自然明白中年男子是啥意思,向後退了一步,聳了聳肩:“我給教導主任面子,不動手就不動手,只要他以後不要在教室裡面抽煙,還有下次的話,我一定會動手教訓他。”

 

 “我去你媽的,你還真的以為你是什麼蔥了?還他媽的答應你不要抽煙,我就抽煙了你能夠怎麼樣!”馬公子被張峰的話氣的臉色漲紅,轉身就走進教室裡面。

 

中年男子不斷擦著額頭上的汗,看看張峰,看看馬公子,也不敢說話,只能在原地急的直跺腳。

 

“你們都給我聽好了,我叫做馬強,是馬家的人,我不管你們聽沒聽說過,反正我現在告訴你們,以後我在教室裡面抽煙,你們誰要不服的話,就站出來直接說,少他媽在背後放冷槍!”

 

 教室的人都開始小聲私語起來,不過最後的結果是,誰也不敢和馬家作對,只能夠沉默。

 

張峰搖了搖頭,看來自己出頭還真的出錯了,這個馬強還真的不是什麼簡單的貨色,就一個馬家兩個字,嚇得教室裡面的學生都不敢說話,看來以後也應該要查一查這個馬家是什麼勢力了。

 

記下馬家的名字,張峰也不想留戀,大步向教室裡面走去。

 

“給我站住,我讓你進去了嘛?”馬強可不想息事寧人,伸手就攔在門框處,就是不讓張峰進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