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聞言,張峰愣了愣,他確定他絕對不認識賴八,從來都沒有見過,他怎麼說自己是惹不起的?

 

張峰還有自知之明,就他現在在華市一點地位都沒有才,撐死說在大觀園裡面算是有點小地位,在陳老和白老的眼裡把自己當成一個天才來看,不過這也就到頭了,如果說是什麼地位,他可絕對沒有。

 

現在賴八竟然說惹不起自己,張峰第一直覺就是,賴八絕對認錯人了。

 

“好了,周小姐,對於今天的事情真是抱歉,我們也不是故意要這樣做的,真是對不起,我看現在您還是找別人吧,我是接不了這個活。”

 

 說完賴八轉頭就走,看都不看周薇一眼。

 

“賴八,賴八,你給我站住賴八!”周薇可不想放棄,匆忙上前兩步,攔在了賴八前面。

 

賴八倒是平靜,似乎猜出了周薇不會放棄,站在原地拿出一根煙叼在嘴裡。

 

“什麼意思?為什麼你說接不了?不就是讓你對付一個人一座房子,這有什麼難事兒嗎?況且這個人你有什麼惹不起的?他就是我大學同學,什麼也不是!”週薇不滿的抗議,這癩三明顯是在玩弄自己。

 

賴八抽了一口煙,吐出一道白霧,熏得周薇向後退了兩步。

 

“周小姐,你要是不知道的話我可以告訴你,這個人叫做張峰,是現在華市有名的人物,當然,您要是沒有聽說過,那也正常,但是我賴八在華市也算是地頭蛇,人稱萬事通,這點消息我還是知道的,就連金梅公司都被張峰給壓下去了,我想,這種人我惹不起,我也不想死的那麼快,對不起了周小姐!”賴八雙手抱拳,敬了一下,抬步就要走。

 

“你給我站住!你害怕他,難道你就不害怕我男朋友對付你?你可不要忘了我男朋友是什麼人!”周薇一把抓住賴八,死活不讓賴八走。

 

賴八皺了皺眉頭:“周小姐,如果現在你男朋友知道張峰是什麼人的話,我想他對付也要想一想了,我勸你現在還是不要執迷不悟,對你沒有什麼好處!”

 

 張峰在上面都愣住了,這個賴八消息確實很靈通,壓制金梅公司就是上午的事情,現在他下午就知道這件事情了,這小子看來也是有點手段的。

 

周薇站在原地,傻愣愣的看著面前一幕,到現在為止她還沒有辦法相信眼前的一切是真的。

 

過了半響,周薇才轉過身來,惡狠狠的看向張峰:“張峰,你不用得意,我一定不會放棄的,遲早我會讓你知道我的厲害,到時候我一定會讓你重新選擇和我在一起!”

 

 周薇說完也轉身離開了樓道,下樓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