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博超愣了一下,點了點頭,接著又驚訝的搖了搖頭。

 

“同學,剛才,剛才你說什麼?”王博超用力的捅了捅自己的耳朵,生怕自己剛才聽到的不是真的。

 

“我說,我加入你們鑑寶社了,以後我就是鑑寶社的人了,你多多關照我吧。”張峰又一次強調一遍。

 

李雲平氣的滿臉通紅,在華北大學,他想要得到的人還從來都沒有敢拒絕的,現在這個張峰簡直就是在找死!

 

尤其是現在後面還有很多人站著看著李雲平,李雲平的臉色更是掛不住,上前一步,伸手扒拉了張峰一下:“同學,做什麼事情最好是想清楚一點比較好,現在你做出來的決定,很有可能會讓你以後後悔。”

 

 “那就以後再說。”張峰直接回應。

 

李雲平皺了皺眉頭:“同學,你一個新生,這麼拽可不太好。”

 

 “那不好意思,我是從農村出來的,沒什麼文化,讀書還少,你要是不爽的話,你咬我啊!”張峰完全不在意李雲平的威脅,反倒是簡單的回應起來。

 

李雲平被氣的差點一口血噴出來,雙眼惡狠狠的盯著張峰,一雙拳頭不由握緊。

 

“李雲平,你想要幹什麼?有事說事,我們在這裡呢,你不要想著欺負新生!”王博超上前一步,攔在張峰面前,護住張峰。

 

李雲平身材瘦小,和人高馬大的王博超根本不在一個噸位上,王博超就像是一座小山攔在他面前,讓李雲平想上前都沒有機會。

 

“行,小子,這筆帳我算下來,遲早你會知道什麼叫後悔!”李雲平惡狠狠的說了一聲,轉身帶著人離開了。

 

王博超一直盯著李雲平,直到李雲平徹底離開,這才轉身拍了張峰肩膀一下:“哈哈,真是他媽的爽,我好久沒有看過李雲平這樣臭臉了,你小子真是一點面子都不給他,是我的菜,你這個朋友我交下了,我叫做王博超,你叫我猩猩也行!”

 

 張峰上下打量王博超,這個傢伙還真的配得上猩猩這個稱號,這200多斤的噸位,還不是誰都能夠承受得了的。

 

“我叫做張峰,是剛剛來這里報道的學生。”張峰客氣的伸出手。

 

“哎呀,你看我,我把這件事情給忘記了,我看看時間啊。”王博超看了看手錶:“時間還來得及,現在新生報到處的老師還在,我和你說,我們新生報到處的老師絕對是美女哦,以前是我們華北大學的校花,剛剛畢業就留在這裡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