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般挑釁的話語,不要說楊汝文,就是旁邊劉主任聽了臉色都發青,抬腳就要上前諷刺張峰,卻被吳院長的眼神嚇了回去。

 

“好,既然張同學有這樣的把握,我楊汝文若是不奉陪豈不是說我楊汝文孬了?今天下午,我們就開始比試,至於比試的題目可以讓你來出,以免被別人說成我欺負你。”楊汝文雙手環胸,絲毫不在意張峰這般挑釁,似乎張峰已經是手下敗將一般。

 

張峰大笑一聲,環視眾人:“今天各位在場的人都可以作證,今日我就和楊汝文加試一場,若是我輸,以後我不會拜在嚴老門下,若是楊汝文輸了,以後他不可以再繼續糾纏我,楊汝文,我也不是欺負人的人,我既然能夠打敗你一次,就能夠打敗你兩次,下午的題目,隨便誰都可以出題,我無所謂。”

 

 “好大的口氣,好像是自己贏定了似的,拽的和二五八萬一樣,我倒是要看看你有什麼本事!”

 

“沒錯,下午要是你輸了的話,不如就把我襪子吃了好不好啊?”

 

 高通身邊的人也開始挑釁起來,諷刺的話語直指張峰。

 

嚴老在一旁聽得都臉紅脖子粗,用力的拍了拍張峰肩膀。

 

張峰歪頭看了看嚴老,嘴角劃過一抹笑意,看向之前說話的人:“怎麼?你也想要和我賭一場不成?我昨天正好也沒洗襪子。”

 

 “這… …”

 

 之前說話的人一噎,砸了砸嘴沒敢說話,轉頭看向了李雲平。

 

“沒用的東西!”李雲平上前一步,指著張峰:“行,小子,今天我和你賭了,你要是輸了,你就給我當眾吃了我的襪子!”

 

 張峰嗤笑一聲,看都沒看李雲平一眼,轉身走出了辦公室。

 

“你這是什麼態度?你這是一個學生的態度嗎?”這一次劉主任來脾氣了,指著張峰的背影喊了一聲,轉身屁顛屁顛的走到吳院長辦公桌前面: “吳院長,你看看這樣的學生目無法紀,在院長辦公室連院長再見都不會說,這樣一點基本的禮貌都沒有的學生留在學校也對我們學校的臉面是一種侮辱...”

 

 “行了,不要廢話了,現在他們都是新生,這些事情也是以後你應該管的,學校給你這個位置是乾什麼的?”吳院長打斷劉主任的話,反倒是反問過去。

 

劉主任臉色瞬間變成豬肝色,急忙點頭哈腰的連連稱是,退後兩步真不敢再說話了。

 

“好了,大家都散了吧,今天下午的測試就讓三位教授出題吧,袁老和趙老配合一下,嚴老主試。”吳院長站起身說了一聲,眾人這才紛紛的走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