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這一段時間你要小心一點,我打聽到這些消息,為什麼沒有告訴你,就是想要盡量的拖住對方的腳步,其實現在馬奔已經知道你了,恐怕會在這段時間對你下手。”賴八突然嚴肅的提醒道。

 

“對我下手?和我有什麼關係?”張峰倒是不解了,他就是收留魏倩而已,還不至於要被人對付的吧?

 

賴八詫異的盯著張峰:“張峰,你別告訴我你什麼都不知道?現在外面已經傳開了,基本上道上的人都知道,魏倩已經確定你和她之間的關係,說是你們已經生米煮成熟飯了。”

 

 “什麼時候的事兒啊?”張峰差點從椅子上掉下來,他媽的,他現在連魏倩的身子都沒有碰過呢,最多也就是抱了一下而已,這怎麼就變成失身了?

 

賴八上下打量張峰:“你真的和魏倩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對天發誓,我和她就是純潔的朋友關係。”

 

 至少目前是,張峰在心中補充了一句。

 

賴八伸手對張峰豎了豎大拇指:“兄弟,還是你厲害,這尤物在你身邊,你竟然臨危不亂,真是讓大哥佩服,你等我一會兒。”

 

 說完,賴八起身就走到了吧台的位置。

 

張峰也不知道賴八幹什麼去了,坐在一邊伸手拿過橙汁喝了一口。

 

這消息確實很沉,張峰一時間還真有點接受不了,魏倩竟然是一個千金大小姐,而且還是自己高攀不上的大小姐,這刺激,絕對比魏倩在張峰面前脫了衣服還要猛。

 

“來,兄弟,拿著!”賴八不知道什麼時候坐了回來,伸手遞給張峰一張名片。

 

“什麼玩意兒?”張峰伸手接過來,低下頭查看了一下,臉色就變得鐵青。

 

“相信哥哥,哥哥給你推薦的地方絕對不會有錯,你看看啊,這可是最好的醫院,聽說對男性病治的最好,你我都是男人,沒什麼不好意思的!”賴八一臉我懂的拍拍張峰。

 

“拉倒吧,你懂的什麼,我可沒病,行了,我要知道的事情都知道了,我先走了!”張峰伸手把名片扔到桌子上,起身向外面走去。

 

賴八撓撓頭:“這可是最好的醫院了,難道他還有別的地方?”

 

 張峰可不知道賴八念叨什麼,上車之後,張峰就開車向著別墅的方向趕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