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西周!

 

正確答案竟然是西周,盒子下面那清晰的白紙黑字寫的清清楚楚,毫無任何懸念,結果便出現在眾人面前,那西周兩個大字就像是兩個巨大的手掌,狠狠的扇在楊汝文的臉上!

 

“這……這怎麼可能?這怎麼可能會是西周的東西?”楊汝文明顯不相信剛才聽到的一切,身體蹬蹬後退兩步,雙眼大睜,眼底盡是難以置信。

 

“不可能,這絕對不可能,楊少爺你不要誤會,我們當時看到的確實是……”

 

 袁老和趙老在一旁也下意識的喊起來,不過下一秒,兩個人就識趣的閉上嘴巴,低下頭不再說話。

 

“袁老,趙老,你們二位剛才說的話是什麼意思?我怎麼聽著有點不對勁呢?”馬強從旁邊跳出來,幸災樂禍的看著兩個教授,大有一副刨根問底的感覺。

 

“這個,這個……”

 

 袁老和趙老被問得語結,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也沒有接下去說話。

 

“趙老和袁老剛才說的意思是,他們當時看錯了,還以為我是錯的,才會惡言相向,現在發現我寫的才是對的,所以已經後悔了,是不是兩位教授?”張峰在一旁倒是為兩個教授開解起來。

 

“沒錯,沒錯,我們兩個就是這個意思,就是這個意思。”趙老臉色漲紅,眼神慌亂,匆忙迎接張峰的話,心有餘悸的瞥了嚴老一眼。

 

嚴老也不說話,只是將盒子拿起來,在眾多學生面前晃了一下,尤其是在趙老和袁老面前的時候,更是停頓了幾秒鐘。

 

“現在我想各位已經知道結果了吧?這一場加試的勝利者已經不言而喻,希望大家能夠告訴我他是誰。”嚴老笑呵呵的說道。

 

“張峰,張峰……”

 

 周圍的學生像是瘋了一樣吶喊起來,尤其是那些本來還拿著楊汝文三個字的大牌子的女生,此時早就已經將牌子扔到了地上,看著張峰的眼神裡面滿是桃心。

 

張峰尷尬的撓撓頭,也沒有說話,只是低著頭憨笑了一下。

 

楊汝文面色漲紅,雙眼緊緊盯著盒子,最後深深的盯了張峰一眼,拂袖而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