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在辦公室等待了不消半個小時時間,嚴老終於慢悠悠的趕到,看到張峰,顯然也很意外。

 

“你小子來到倒是很早。”嚴老一邊掏鑰匙一邊笑呵呵的說。

 

“為了學習,小子不敢耽誤。”張峰嘿嘿一笑,從地上爬起來,借坡下驢,捧得嚴老心花怒放。

 

“很好,你這樣的態度我很喜歡,進來吧,今天我們開始學習新的課程。”嚴老擺擺手,帶著張峰走進了辦公室裡面。

 

張峰屁顛屁顛的跟隨嚴老走進了辦公室裡面。

 

張峰學的刻苦,嚴老看在眼裡,滿意在心裡,對張峰自然也愛護有加,將自己畢生所學傾囊相授,加上張峰天資聰穎,雖然說很多的知識一下子灌進去對張峰很有難度,不過張峰還是夜以繼日的學習,甚至有的時候連吃飯都忘記的學習,這種表現,讓嚴老更加滿意。

 

如此一來,一個月的時間匆匆過去,張峰對於古玩的學習也更加的深刻,很多的古玩知識現在張峰已經做到張嘴就來,沒有絲毫偏差。

 

“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就能夠達到這樣的造詣,你小子的天子果然不錯,既然如此,我現在就教你一個新的鑑定方式,這個鑑定方式,也是我的看家本領。”嚴老滿意的磕打著煙斗,將裡面的菸絲弄出來。

 

“看家本領?”

 

 張峰雙眼一亮,這看家本領絕對是拿手絕技,要是真的學到手,也足夠張峰受益一輩子了。

 

嚴老一看張峰那急的像是色狼看到小少婦一樣的樣子,便不由大笑一聲,站起身來,指了指前面已經被張峰翻弄了一個月的贗品古玩:“今天開始,我就開始記住古玩上的每一個紋路,不管是畫的紋路還是材料的紋路,質地,材質,全部都要看的清清楚楚,用筆記下來,全部都記住,什麼時候完成了這項,什麼時候我就開始教你。”

 

 張峰一愣,這些古玩至少也有幾千件,全部記下來,那豈不是需要幾個月的時間?這個學期之前張峰恐怕都看不到光亮!

 

嚴老也不等張峰問話,直接走出了辦公室:“好好練習吧,這一段時間我也要出去參加一個重要的會議,恐怕不會在這裡看著你,希望你自己好自為之,我回來的時候你可不要讓我失望!”

 

 張峰答應一聲,沮喪的坐在了擺放古玩的架子前面,乾脆利落的開始擺弄起這麼多的古玩來。

 

折騰了一天的時間,張峰連一口飯都沒有吃,最後也只完成了不到二十件古玩的鑑定,從古玩的特點到古玩的質地紋路,材質的選擇張峰研究的清清楚楚,連一點紕漏都不存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