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名字,年份,周圍的學生聽到這個考題全部都嗤之以鼻。

 

這根本就是送分的比賽,不要說難倒這兩個在學校數一數二的高手,就是他們這些新入學的生瓜蛋子,可能都有幾個說得出這兩個問題的答案來。

 

楊汝文嘴角果然出現一抹笑容,點點頭,示意嚴老可以打開盒子。

 

嚴老深吸一口氣,拿起了盒子,抬頭看向張峰:“這一次的比賽至關重要,你們要是輸了的話,必然會有一個要永遠離開我的身邊,你們都是這一屆新生里面的佼佼者,我希望你們能夠三思後行,現在放棄還來得及。”

 

 “張峰,嚴老可是在給你機會,你現在要是放棄的話,我不介意當做這件事情沒有發生過,不過若是給臉不要臉的話,你可就不要怪罪我在這麼多人面前不給你面子了。”楊汝文看向張峰,語氣裡面已經明顯是對張峰的不屑。

 

張峰撓撓頭,倒是沒有反駁:“都這個時候了,想要退出恐怕已經不可能了,況且我也想要試一試,是不是真的這樣厲害。”

 

 “嚴老,既然你的學生都這樣說了,我看你就不用護著了吧?人家可沒有說要你護著的意思啊!”趙老在一旁皮笑肉不笑的說著,兩根手指捏著自己痦子上的大長毛。

 

嚴老嘆息一聲,只好伸手打開了盒子,所有的學生都踮起腳,想要看看這從來沒有出現過的究竟是什麼神奇的寶物。

 

盒子裡面裝的到不是什麼特別出奇的東西,不過就是一個盤子而已,看材質像是銅做成,盤子裡面的底部刻滿了密密麻麻的文字,這些文字也非常的古怪,歪七扭八的,像是甲骨文但又不是甲骨文。

 

所有的學生都傻眼了,現在他們才知道這個問題究竟有多難,這是什麼東西?以前根本就聞所未聞,見所未見!

 

眾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後都暗暗搖搖頭,將目光集中在楊汝文和張峰的身上。

 

楊汝文閑庭信步一般走到盒子前面,低下頭看起了盒子裡面的盤子,只一眼,楊汝文的眉頭也皺了起來。

 

“兩位,你們兩個人分別進行比試,每個人觀察的時間是十分鐘,十分鐘之後寫下答案,現在你們可以開始了,楊汝文先來。”嚴老在一旁介紹,倒是也不介意楊汝文已經先走過來,說完之後站在了一旁。

 

楊汝文在看,張峰也就沒有上前,在一旁靜靜的站著。

 

時間像是凝固了一般,所有人的眼睛都看向楊汝文的方向,等待著這位堪稱這一屆最有天賦的學生給出來的答案。

 

時間一點點過去,就算是緩慢,十分鐘還是悄無聲息的流逝,等到嚴老過來的時候,楊汝文還在聚精會神的看著桌子上面的盤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