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雲平面如死灰,連一點反抗的力氣都沒有,一屁股坐在地上,重重的喘著粗氣。

 

“好了,現在鬧劇也鬧夠了,大家都散了吧,張峰,你和我過來。”嚴老看到一切都結束了,這才出面,阻攔了馬強等人的行為。

 

馬強眼珠一轉,也不傻,嘿嘿一笑,識趣的沒有繼續追擊李雲平,退後一步站在了張峰身後。

 

“馬強,你和岳無心你們先去上課吧,後面的事情我們以後再說,我先去和嚴老離開一下,至於這個李雲平,就放過他吧。”張峰拍了拍馬強的肩膀。

 

馬強爽快的答應一聲,興奮的抓著張峰:“師父,太爽了,實在是太爽了,這個李雲平我早就看他不順眼了,要不是因為他是高家的人的話,我早就動他了,這一次能夠讓他這樣難堪,爽,實在是太爽了!”

 

 張峰無奈的笑了笑,也沒有答話,跟隨嚴老的身後走出了體育館。

 

體育館周圍的學生誰都沒有離開,像是給張峰行注目禮一樣,一個個盯著張峰,眼睛裡面閃爍著異樣的光芒。

 

張峰被盯著也是渾身發毛,咧嘴笑了笑,對眾人打了幾聲招呼,倉皇的離開了體育館之內。

 

“有今天這樣的畫面你應該好好珍惜才是,只有人多了,你以後才會更加順利,若是沒有一定的人脈,恐怕以後就算是掌眼,你也是吃虧的哪一個。”嚴老走出體育館,教導旁邊張峰。

 

“我知道了師父,弟子受教了。”張峰畢恭畢敬的彎腰說道。

 

嚴老滿意的點點頭,也不再說話,帶著張峰迴到了辦公樓裡面。

 

嚴老的辦公室很大,裡面東西也非常的多,各種各樣的古董琳瑯滿目,如果不是張峰已經知道這裡面全部都是贗品的話,恐怕現在張峰都覺得這裡就是一個大型博物館了。

 

“看到這麼多的古玩了沒有?”嚴老站在一旁,指著前面這密密麻麻數不勝數的古玩。

 

張峰點點頭,這些古玩張峰在第一次來到學校的時候就有幸見過,現在見到自然也並不陌生。

 

“從今天開始這些古玩便要交給你來管理,而你現在也要首先學習一下最基本的古玩種類,這樣的話我到時候讓你擺什麼東西的時候你也算是有個參照,知道都是什麼。”

 

 這剛剛比試完就要開始進行古玩的學習,嚴老這速度張峰也真的是醉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