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馬奔揮手攔住幾個大漢,歪頭看向魏倩,等待魏倩下面的話。

 

魏倩上前兩步,緊緊咬著下唇,深深的看了張峰一眼,轉而看向了馬奔。

 

“是不是我和你走,你就會放過張峰?”魏倩幾乎是用盡全身的力氣說出來的這句話,說完之後似乎整個人都解脫了一樣,險些摔倒在地上。

 

“哈哈,沒錯,這個是自然,我馬奔說話算話,我的目標就是你,這個小子,還不配讓我收拾他,只要你和我走,我們現在就離開,絕對不會動這小子一根汗毛!”馬奔大笑一聲,伸手就要去摟魏倩。

 

“給我住手!”張峰怒喝一聲,伸手就要攔住馬奔的動作。

 

旁邊一直嚴陣以待的十多個大漢當即也不再猶豫,上前一步,其中一個一腳就踹向了張峰的肚子。

 

張峰正在前衝,躲閃不及,只能生生的挨了大漢一下,身體晃了晃,停住了身形。

 

這一腳踹的張峰五臟六腑都要裂開的感覺,幸好當初張峰和老爺爺學過一些皮毛,深吸兩口氣,竟然壓下了這股疼痛,只是前衝的姿態已經被毀掉了。

 

不過現在大漢的心中可非常的震驚了,剛才那一擊他可是用盡了全力,他的全力是什麼效果?一頭牛都會被他踹倒,可是現在張峰竟然就是停下來,看起來一點事情都沒有!

 

硬茬子!

 

大漢心中冒出來的第一個就是這樣的想法,身形也站在原地沒敢繼續上去。

 

隔行如隔山,這畫面換在馬奔的眼裡就啥也看不出來了,馬奔就看到張峰被打住了,底氣更加的足了:“張峰,我勸你小子現在還是不要不自量力的好,我答應魏倩不動你,暫時我就不動你,不過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在華市之內,我想要弄死你,就像是捏死一直螞蟻那樣簡單,你小子要是還敢糾纏,本少爺今天就打死你!我們走!”

 

 馬奔大手一揮,對著魏倩揮揮手,率先向外面走去。

 

“魏倩!”張峰上前一步,七八個大漢又堵了上來。

 

張峰也不管不顧,做好架勢,今天如果一定要打一場才能夠救出魏倩的話,張峰不在意現在來一場一怒為紅顏!

 

“張峰!”

 

 魏倩上前攔住了張峰,張峰的身形頓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