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皺了皺眉頭,他怎麼都沒有想到周薇竟然會說出這樣的話。

 

周薇也不著急,等待張峰的回應。

 

“周薇,你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不要說我不會和你在一起,現在就連看到你,我都覺得噁心,所以你還是不要繼續噁心我了。”張峰直接乾脆,把自己的真實想法說出來。

 

周薇臉色大變,氣的一雙眼 睛都要噴出火來,小拳頭握起來,盯著張峰:“張峰,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當初在大學的時候你連哭帶喊的求我和你在一起,現在是我主動要和你在一起,你竟然還不知道知足?”

 

“以前,我是傻子,現在對不起,我腦袋突然靈光了。”張峰聳聳肩,說出來的話更讓周薇差點吐血。

 

“好好好,你腦袋靈光了是不是?我就看看你現在究竟靈光到啥程度了!”周薇氣的在原地直跺腳,連眼淚都要下來了,也不知道是被氣的還是覺得自己沒有了面子。

 

張峰向後退了一步,靠在了牆角,這地方是最好的打鬥位,周薇身後站著五六個大漢,加上年輕人三個人,現在可是八個人,張峰不找到一個絕佳的位置,很容易就被他們給打趴下。

 

“張峰,我就實話告訴你,你要是不和我在一起的話,我絕對不會放棄劉曉茹的房子,我就知道你和那個賤人有一腿,現在果然是這樣,劉曉茹,我一定會毀了她,讓她要么交出房子來,要么就有家不可回!”周薇氣的說話都變得陰冷下來,對著身後的人就揮揮手。

 

幾個大漢想也不想,直接向著張峰的方向走去,惡狠狠的盯著張峰,伸手就奔著張峰抓去。

 

張峰也不慌亂,靠在牆角,看著大漢的手伸過來,身形向一邊測了一下,接著伸手抓住了大漢的手,用力的一拽,大漢的身體竟然不受控制的跟著張峰的動作走去,咚的一聲,撞在了牆壁上,昏死過去了。

 

“啊!”

 

 剩下幾個大漢顯然沒想到會有這樣的結果,不由愣了一下,站在原地,轉頭看向周薇。

 

就連周薇以前都不知道張峰竟然還有這兩下子,現在也不由一愣,看著張峰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

 

“周薇,我勸你現在還是盡快收手,之前我不再華市,你欺負劉曉茹我也不知道,但是現在我回來了,你放心,只要有我在,我就不會讓你的計劃成功,我勸你現在還是快點帶人離開,以後不要過來了,我就當做這件事情沒有發生過。”

 

 周薇臉色一陣紅一陣白,推了一把旁邊的年輕人:“你還愣著幹什麼?快點上去幫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