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劉曉茹在車裡都看傻了,這幾個年輕人之前她也過過招,當時這些年輕人根本就軟硬不吃,油鹽不進,別說什麼大道理,就是來粗的,他們都什麼也不怕。

 

張峰剛才到底說了什麼?為什麼現在年輕人對張峰竟然這樣服服帖帖的了?鞍前馬後的就像是一條小狗一樣?

 

“大師,大師,你可一定要救救我們,我們沒有什麼能耐,但是我們絕對願意改,只要我們能不死就行啊。”年輕人臉上諂媚的笑容連蜂蜜看到都要甘拜下風。

 

張峰伸出手,來回掐著手指:“如果我沒有算錯的話,這一次你們的目標應該就是頂樓的一個房間,而且你們是受到別人指使的,給你們的錢還不少。”

 

 “神了,實在是神了,一點錯誤都沒有,完全正確啊!”年輕人眼珠子都亮了,自己這一次是真的遇到大師了。

 

“只可惜,只可惜啊!”張峰嘆息一聲,搖頭就要走。

 

年輕人雙眼圓睜,急忙追上了張峰:“不是,大師,你剛才說的話什麼意思啊?什麼玩意就可惜了?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你和我說清楚啊!”

 

“哎,不可說,不可說啊,你們死不死和我無關,我這要是真的說破了天機,我可就是死定了,這上面……哎,不能說,不能說啊!”張峰眉頭緊皺,似乎是戀戀不捨,卻又害怕惹出麻煩,轉身欲走。

 

年輕人現在更不敢讓張峰走了,他心中也暗暗的犯嘀咕,自從接了這個活開始乾什麼都不順,還真有可能像是張峰說的,是不是裡面發生點什麼事情了。

 

“小友,你真的想要聽?”張峰說的很認真。

 

年輕人頭點的更加認真,再用電力都很有可能掉下去了。

 

張峰看了看樓頂,搖了搖頭,伸手做出數錢的動作來。

 

這一次年輕人更不敢怠慢了,伸手拿出十多張百元大鈔來,想也不想就交給了張峰了。

 

張峰接過錢,也沒有仔細的查,揣到口袋裡面,這才向著樓道裡面走去。

 

年輕人根本不敢攔截,跟著走了進去。

 

一行人徑直來到了頂樓,張峰也站住了腳步,左右看了看,最後鎖定在了劉曉茹的房子前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