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哼,真是可笑,你以為你說什麼就是什麼嗎?還一百萬,你看看你的樣子,有沒有一百塊都未可,還敢說一百萬這樣的大話?”趙主管嗤笑一聲,那不屑的嘲諷至此張峰。

 

張峰也不在意,伸手拿出支票聯,想也不想寫上100萬數字,放在趙主管面前。

 

“相信趙主管也見過很多支票,究竟是真的假的你應該一眼能夠看得出來,如果不相信,現在儘管可以在網站上查一查。”

 

 “張峰,你是不是瘋了?”魏倩怎麼都沒有想到,張峰竟然會為了自己拿出了100萬這樣龐大的數字。

 

張峰拍了拍魏倩的小手:“不用擔心,我有把握,這100萬我會原封不動的拿回來。”

 

 “哈,好大的口氣!這是把身家都拿出來了?”趙主管本想要說更多諷刺的話,不過能夠隨便拿出一百萬,而且看張峰也不過是二十三四歲,這樣年紀的人,要么是富二代,要么就是亡命之徒。

 

張峰的長相和行為根本不是亡命之徒做出來的事情,看來,富二代的面比較大。

 

雖然趙主管將腦海中所有自己認識的富二代的名字都想了一個遍,可是也沒有想出來究竟張峰是誰家的公司,不過儘管如此,趙主管也識趣的沒有過分言語。

 

“這你不用管,你只要告訴我你敢不敢賭?”張峰晃了晃手中的手機。

 

趙主管咬了咬下唇,張峰的自信竟然讓她有些沒有底氣,轉頭看向了嚴公平。

 

嚴公平倒是客氣,直接低著頭,不再看趙主管一眼,明顯一副你自己處理的樣子。

 

趙主管氣的嘴唇都要咬碎了,氣呼呼的盯著張峰:“好,賭就賭,不就是大觀園的幾位掌眼,你等著明天看好戲吧!”

 

 “不過你要是輸了,魏倩就給我滾出公司,走之前也要給我跪下道歉!”趙主管明顯感覺到不解氣,補 了一句。

 

這個張峰就不能拿主意了,轉頭看向魏倩。

 

“好,我答應你,只要你說的人都能夠到,我就給你跪下道歉!”魏倩想也不想就答應下來。

 

張峰了解魏倩,雖然她整天大大咧咧,不過心中要強的倔強,一般的男人都遠遠不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