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胡說什麼呢?我去嚴總的公司就是為了說一下事情,你不要胡說八道!”趙玉姿急的直跺腳,刻意壓低聲音,生怕別人聽到。

 

“既然是這樣,你這樣小聲幹什麼?為人不做虧心事,夜半不怕鬼敲門吧?不如我們現在叫嚴總過來好好解釋一下如何?”張峰倒是看熱鬧不怕事大,伸手就要叫還在那邊和幾個人聊天的嚴公平。

 

“張峰!”趙玉姿急忙上前攔住張峰:“你不要太過分了!”

 

 張峰也沒有過於堅持,收回手:“怎麼?趙主管不是說沒事的嗎?現在還這樣害怕做什麼?昨天我可是清晰的看到趙主管背後那些白色的痕跡,只是不知道這些痕跡究竟是...”

 

 趙玉姿臉色一變,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背後,眼底也出現一抹慌亂。

 

“我們走。”張峰也不再說下去,拉著魏倩向裡面走去。

 

“哼,你們也不用得意!等到一會兒各位掌眼師傅都過來的時候,我一定會讓你給我跪下來道歉,現在你們就先得意一會兒吧!”趙玉姿明顯不想放棄,還在後面堅持著。

 

魏倩臉色一變,緊張的看著張峰。

 

“我們先去看看裡面的東西,看看有沒有啥好的。”張峰拉著魏倩,也不說話,直接帶著她走進了裡面。

 

大會裡面人不少,一個個拿著放大鏡和相機在來回的徘徊,不時的三三兩兩議論著。

 

這些人一般也都是什麼古玩的愛好者而已,連內行都算不上,對於古玩知道的不過就是皮毛而已。

 

張峰連看都不看裡面的古玩,這些東西,不是垃圾就是垃圾,根本都入不了張峰的眼。

 

“張峰,我怕,這裡有這麼多人,而且你看那邊,那邊站著的全部都是華市有頭有臉的人物,甚至連各個局的局長都來了,這要是真的在這裡跪下道歉的話....我就...”

 

 “放心,我都說過了,有我呢,你害怕什麼呢?交給我,不會有任何問題的。”張峰拍了拍魏倩的小手,笑瞇瞇的說道。

 

“還交給你呢!你有什麼辦法啊!這一次請的都是有頭有臉的大人物,你又認識誰啊,你也不能攔著他們來!”魏倩甩開張峰的手,急的在原地直跺腳,差點就要哭出來了。

 

張峰一臉無奈,現在他怎麼解釋魏倩都不聽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