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嚇得額頭上的汗水嘩嘩流下來,魏倩說要以身相許,她就絕對敢對自己以身相許。

 

“魏倩,我看這是一個誤會,這件事情我們需要重新捋一下,你先不要激動,我做這些事情也是彌補這一段時間我不在家你受到的委屈,你不用報答我!”張峰手擺的像是叮噹貓的胖饅頭,恨不得現在就給魏倩磕頭作揖了。

 

魏倩笑嘻嘻的盯著張峰,似乎也是累了,沒有玩笑的心思,坐在椅子上抓起一碗米飯大口吃起來。

 

吃過飯之後,魏倩回去洗了一個澡就沒有出來,顯然是睡著了。

 

張峰不算是太了解魏倩,但是也知道魏倩的性格,正常來說,這麼早睡覺,這根本不是她的性格才對,看來最近這段時間,她一定累的不行,也受盡了苦難。

 

張峰暗暗握拳,轉身走到魏倩的手提包前面,伸手打開了她 了的手提包。

 

從裡面,張峰除了泛出一堆化妝品之外,還有就是僅僅幾十塊錢的紙鈔。

 

張峰渾身顫抖了一下,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口袋,卻也沒有翻出錢來。

 

張峰想都不想,抓起鑰匙向著別墅外面走去,開車找到一家銀行,取出幾千塊錢來,又趕回來,悄悄的放在魏倩的手提包裡面。

 

可是裡面張峰卻沒有找到什麼線索,只能放棄手提包,剛要剩下,張峰的眼睛卻看到一道道文字在魏倩的手提包裡面。

 

“還是有東西!”張峰呢喃一聲,左右敲了半天,才發現原來魏倩手提包的旁邊還有一個比較隱晦的夾層,難怪剛才張峰找了半天什麼都沒有找到。

 

張峰伸手將裡面的文件拿出來,就看到上面清晰寫著“金梅年度古玩賞析大會籌備計劃”幾個大字。

 

張峰皺了皺眉頭,他記得之前魏倩說找到工作了,不過究竟是啥工作他還真的不知道,這現在看起來,難道說魏倩也接觸的是古玩之類的行業?

 

看了半天,裡面都是一些會議的流程和一些創意點,看起來非常的新穎,也非常的有創意,算是一個非常不錯的計劃。

 

張峰其實也看不太懂,看了一會兒乾脆就放回去,回到自己房間睡覺去了。

 

“起床了,起床了,你不是說要送我上班的嗎?快點起床了!”

 

 張峰迷迷糊糊間聽到外面傳來陣陣敲門的聲音還有一個女漢子一樣彪悍的喊叫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