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你不要太過分了,想要讓我跪下,門都沒有!”趙玉姿臉色微變,要不是這裡實在是人太多,她早就暴走了。

 

“哦?看來趙主管是不想履行賭約了?好,既然這樣,我也不說啥了,這種言而無信的地方呆著也沒啥意思,魏倩,咱們走吧!”張峰聳聳肩,看都不看趙玉姿一眼,轉身就走。

 

嚴公平急的轉過身,想也不想,對著趙玉姿就狠狠一巴掌。

 

啪!

 

這一巴掌甩的響亮,也讓周圍的人徹底圍了過來。

 

趙玉姿被打的向後退了兩步,摔倒在地上,連嘴角都流出了鮮血。

 

趙玉姿捂著自己的臉,難以置信的盯著嚴公平:“你打我?你竟然打我?”

 

 “我打你又怎麼樣?你知不知道這是誰?這是我們的貴賓,貴賓是你能夠惹得起的話?現在你還頂嘴?你這樣會大大影響我們公司的名譽,以後傳出去,還認為我們金梅公司是黑白不分的公司,現在你,快點給上賓道歉,給我跪下道歉!”嚴公平眼珠一轉,竟然還生生的編出一個理由來。

 

張峰雙手環胸,沒有阻攔,也沒有開口說話,反正他要的結果是趙玉姿給魏倩跪下道歉,至於過程,張峰並不在乎。

 

趙玉姿氣的眼淚撲簌簌的掉下來,雙眼惡狠狠的盯著嚴公平,臉上五根清晰的手指印慢慢的呈現出來。

 

“這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了?怎麼還會打人了?”

 

 “是他們公司的管理不嚴,對貴賓不敬了,這公司的上層還算是明事理的,只可惜公司一大,下面的員工就是胡鬧,什麼錯誤的事情都做出來,不好好嚴懲其他人不會有記性。”

 

 一道道議論聲從周圍冒出來,傳到嚴公平的耳朵裡面。

 

嚴公平現在更加不能收斂了,上前一把抓住趙玉姿,竟然生生的將趙玉姿給拉了起來。

 

“我剛才說的話沒有聽清楚?快點跪下道歉,這是表示我們公司的誠意!”嚴公平沉聲喝道。

 

趙玉姿一把推開嚴公平:“憑什麼?憑什麼要我跪下?他是個什麼東西?竟然要我跪下道歉?真是可笑,我就是不跪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