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對周薇這個名字自然熟悉,只是這個周圍竟然又找劉曉茹的麻煩,讓張峰還有點詫異。

 

“周薇又來找你什麼麻煩?是不是還是因為你家房子的事情?”張峰已經猜出了裡面的端倪,這個周薇,果然是見便宜就要佔,不佔不死心那伙的。

 

現在張峰都懷疑自己當初是不是瞎了眼,怎麼就加入了外貌協會選擇了讓這個女人成為自己的初戀,真是失敗。

 

劉曉茹果然點點頭,低著頭扭著自己的衣服,沒敢說話。

 

“行了,既然這樣,你也不用擔心,我們先上去看看阿姨,有什麼事情我們一會兒再說。”張峰拍了拍劉曉茹的肩膀,這里人龍混雜,萬一要是有周薇的眼線,讓周薇得到什麼消息就不好了。

 

劉曉茹不疑有他,帶著張峰走到了樓上,去她母親的病房去了。

 

一進去,劉曉茹母親就一眼看到了張峰,雙眼一亮,整個人的精神都好了一些。

 

“張峰啊,快快快,快進來坐。”劉曉茹母親頻頻揮手。

 

張峰笑著答應一聲,將果籃放在床邊的桌子上,坐在劉曉茹母親身邊:“阿姨,您身體好點了沒有?最近感覺如何?”

 

 “好多了,好多了,我現在就已經沒事了,醫生說我和腎源非常的吻合,一點問題都沒有,只需要調整一些時日,做一些簡單的療養就可以了,我估計很快我就可以出院了。”劉曉茹母親笑呵呵的說道。

 

“媽,你說什麼呢,醫生都說了你還要一個月的時間才能夠出院呢,這一段時間你必須要每天接受醫生的治療才行的,你不要總是想著要出院去好不好?”劉曉茹小聲呢喃著。

 

“啥?還有一個月才能出院?之前小劉醫生不是這麼和我說的呀!這得多少錢,這得多少錢……”劉曉茹母親臉色變得慘白,低著頭不斷的呢喃著。

 

張峰笑了笑,伸手抓住劉曉茹母親的手:“阿姨,你不用擔心,錢的事情都已經解決完了,況且現在都已經支付過了,你就算是現在出院這些錢也退不回來了,反倒是你現在要是好好接受治療,你就將這些錢都物盡其用了,何樂不為啊?”

 

 “都已經支付完了?不花就可惜了了?”劉曉茹母親低頭猶豫半天:“對對,還是張峰說的對,要用了,不用就浪費了,治療,治療,曉茹啊,你告訴小劉醫生,一天三次給我治療檢查都沒有問題,我還挺得住。”

 

 張峰大笑一聲,劉曉茹的母親也實在是太可愛了。

 

又和劉曉茹母親聊了一會兒,等到劉曉茹母親睡著之後,張峰這才和劉曉茹一起走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