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突然出現嚇了女人一跳,也嚇了魏倩一跳。

 

“張峰,你怎麼會過來了?”魏倩下意識的說著,連眼淚都忘記擦了。

 

張峰也沒有理會魏倩,雙眼緊盯女子:“你們這是什麼公司?公然欺負新人,這就是你們公司的管理制度?難道你就不怕我去告你?”

 

 “告我?你有本事的話就去告啊?哦,鬧了半天你就是張峰啊!”

 

 女子上下打量張峰一眼,眼神裡面的不屑更加的明顯起來。

 

“我就說,魏倩的同學能有什麼能耐,現在看起來,我說的還真的一點錯誤都沒有,就憑你,你也配參加我們的古玩賞析大會?真是可笑,之前我還說你是什麼擺地攤的,現在看來,我想你連掃地的都不配,哼,什麼都不是的人,嘚瑟什麼,你們根本就是一丘之貉!”

 

 張峰以前還真的沒有見過語言這樣惡毒的女人,聽得張峰都想要伸手打這個女人了。

 

“你真應該好好感謝我父親。”張峰扣了扣自己的鼻子,毫不在意女子的話。

 

女子倒是一愣:“為什麼我要感謝你父親?”

 

 “因為他從小就告訴我,男人不能打女人,不然的話,現在我就打死你這個臭娘們儿了,說我的女人,還這樣趾高氣揚的,我看看啊,你今天穿了一身情趣內衣做內衣來穿,我看你是準備要做點什麼吧,你要是在金梅公司做什麼高管的話,我估計,你也應該是那種依靠男人上位的人吧?”

 

 “你胡說什麼?”女人嚇得急忙摀住自己的衣服,警惕的盯著張峰:“你怎麼知道我穿的是什麼……”

 

 “只可惜啊,你實在是太不懂得搭配了,竟然穿了一件完美遮不住的情趣內內,這樣的衣服根本就給不了男人誘惑,反倒是讓男人感覺到疲勞,可憐了你這樣的好身材了,可惜,可惜,我還以為你是什麼會搭配的人呢,看來,也不過如此。”張峰搖搖頭,看都不看女人一眼,直接走向魏倩。

 

女子氣的臉色漲紅,雙手死死抓著衣領,咬著下唇轉頭盯著張峰,一對大胸脯不斷上下起伏,顯然是氣的不輕。

 

三言兩語就把女人氣成這個樣子,魏倩心中已經爽翻天,看著張峰的眼睛滿是崇拜。

 

“這樣的公司還留在這里幹什麼?你哪怕現在回家呆著,我也足夠養你,你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還要這樣堅持幹什麼?”張峰伸手擦去魏倩臉上的淚水,那溫柔的話讓魏倩都覺得是假的。

 

“張峰……”魏倩仰起頭,臉上的淚水更是止不住流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