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東子拉著張峰就要走,看都不看正在下面氣的快要發瘋的郭天,

 

 “給我等等,”郭天猛地怒吼一聲,伸手就把旁邊一個大漢的棍子也搶下來,甩手就要向著張峰和東子的方向甩去,

 

 不過下一秒,郭天就識趣的停下了手中的動作,揮舞兩下棍子:“恩,這棍子的質量不錯,以後還是應該去買這家的棍子,記住這家老闆的電話,知道了沒有,”

 

 後面大漢被郭天說的一愣一愣的,傻傻的點點頭,沒有明白郭天究竟是什麼意思,

 

 郭天輕咳一 聲,尷尬的看了看上面拿著兩根棍子直直對著自己的張峰和東子:“兄弟,你們既然已經過來了,估計就有什麼目的,雖然我不認識你們兩個,但是我想能在這麼多人面前臨危不懼,應該也是見過大世面的人,這樣,我們說話敞亮點,想要怎麼樣,直接說,”

 

 “好,我也喜歡爽快,不廢話,你放了這個丫頭和楊志,這件事情就兩清了,我們視頻也會刪除,”張峰答應一聲,收起了手中棍子,

 

 郭天臉色微變,看向楊思月的方向,心裡陣陣癢癢,根本不願意就這樣放開楊思月走,

 

 楊思雨靠在牆角,小臉兒蒼白,緊咬下唇,也不敢亂動,只能貼在牆上尋找一些安全感,

 

 “我要是不答應呢,”郭天想了半天,抬頭看向張峰,

 

“東子,打電話,”張峰直接把視頻調出來,讓東子去打電話了,

 

 東子爽快答應一聲,伸手把電話拿出來,真的就要直接打電話,

 

“等等等等,什麼毛病,沒說不干啊,沒說不干啊,這樣著急幹什麼,還不讓人問問啦,”郭天急忙攔住東子的動作,站在下面,一雙眼睛都要噴出火來,但就是不敢和張峰與東子發洩出來,

 

 “那就爽快點,媽的,都 是大老爺們儿,你咋這麼墨跡呢,快點放人,人走了,我們立刻就把視頻交給你,你這樣還不滿足,”東子不耐煩的揮揮手,用棍子指著郭天的方向,

 

 郭天眼珠子轉了轉,他在昌和縣怎麼說大小也是個人物,現在就被這樣欺負了,那以後他也就不用活了,

 

 想了想,郭天心中升騰起一個計謀來,轉身走到楊志的面前,伸手把旁邊大漢的棍子搶過來,狠狠的頂在了楊志的後背上,

 

 “恩……”

 

 楊志疼得老臉漲紅,雙眼凸出,嘴裡也發出有些痛苦的喊聲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