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楊志看了看東子,東子嘿嘿一笑,上前拍了拍楊志肩膀,

 

 “楊志,你也知道我叫做東子是不是,那你知不知道在這個傢伙外號叫做什麼,”東子笑瞇瞇的看著楊志,

 

 楊志哪裡知道張峰叫什麼去,只能搖了搖頭,狐疑的看著東子,

 

“廢話,你想想都應該知道,他叫做張峰,外號當然是叫做瘋子了,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什麼,”

 

 “重點是張峰因為這個名字,從小就非常的瘋狂,做出來的事情絕對匪夷所思,所以現在他開著寶馬,我們兩個只有一般的小轎車,”

 

 東子說了一段意味深長的話,接著便跟著張峰的身後上了車,

 

 楊志被說的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疑惑的看著兩個人,最後迷迷糊糊的上了車,

 

 張峰按照楊志指的路直接來到了一個巨大的別墅前面,

 

 這別墅是在縣城中心,佔地至少也有幾千平,從外面看去就知道,裡面的東西絕對是一應俱全,只要是別墅有的東西這裡面絕對全部都有,

 

 張峰站在外面也不僅感嘆,這別墅比他住的那個還要好,不要說是別人,如果換做自己在昌和縣可以這樣囂張,自己有多少錢也不會搬到華市去,

 

 “這裡就是我們老大的房子了,不過你們看裡面,都已經漆黑一片了,我們要是進去的話,估計老大一定會生氣,不如你們就相信我的,我們還是在外面等著吧,等到我們老大醒過來的時候我們再...哎哎哎,張峰,那個是門鈴,千萬不要按……”

 

 楊志的話還沒有說完,張峰的手就已經按在了門鈴上,整個別墅都傳來了柔和動聽的音樂,

 

 不過在這個時間段,出現什麼樣的聲音都算是噪音,張峰手根本就沒有停下來的意思,不斷的按著門鈴,

 

 果不其然,在別墅裡面不知道從什麼地方竄出來十多個大漢,手裡拿著傢伙就衝到了門口,

 

 “什麼人,”為首的大漢沉聲喝道,

 

 “是我,是我,”

 

 楊志心中暗呼倒霉,這一次他是被張峰給害慘了,

 

 不過現在楊志也不敢說什麼,直接上前一步,笑嘻嘻的湊到了為首大漢面前:“盧哥,是我,小志,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