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警察一看到對 方手中的小本本,嚇得雙腿一軟,差點就跪在地上,

 

 國家調查局那是什麼,那是專門對付當官的部門,只要是當官的有不作為或者是徇私舞弊的情況出現,國家調查局的人就一定會到,

 

 這一段時間在蒼東鎮發生的事情太多,本來就人心惶惶,卻不想現在竟然連國家調查局的人都來到了蒼東鎮,

 

 “請,請稍等,”

 

 警察根本不敢去查對方的證件是不是真的,慌亂的轉身向著張濤的辦公室跑去,半路上摔了一跤都沒敢吭聲,爬起來接著向前面狂奔,

 

 砰,

 

 警察連門都來不及敲,直接就闖進了張濤的辦公室,

 

 “我擦,幹什麼呢,什麼事情這樣慌慌張張的,敲門不知道嗎,給我滾出去,沒用的東西,”張濤嚇得手從下面急忙拿上來,對著警察大聲罵道,

 

 警察踮腳看了看張濤的方向,張濤的老臉更加紅了起來,不過另外一隻手還在下面不斷的擺動著,

 

“張局,你幹什麼呢,”

 

 “你管我幹什麼呢,有什麼事快點說,沒事的話快點給我滾出去,”張濤不耐煩的打斷手下的話,

 

警察直起腰桿,大聲說道:“報告,外面來了幾個人,他們手裡拿著國家調查局的證件,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不過這些人點名是要找您,”

 

 “找我,”

 

 張濤手指哆嗦一下,一道液體也從張濤的辦公桌後面竄了起來,落在了桌子上,

 

 警察雙眼更亮,難以置信的看著張濤,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褲襠,

 

 “看什麼,看什麼,他媽的,真是一個廢物,這樣大的事情還不抓緊時間告訴我,”張濤低喝一聲,將手拿了出來,把手機拍在了桌子上,然後大步向著外面走去,

 

 警察疑惑的盯著張濤的電話,悄無聲息的湊上前,低頭看了看,眼底出現一抹不屑之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