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楊志身體微微顫抖了一下,抬頭看了張峰一眼,緊接著又低下頭去,拿出一根煙來,叼在嘴裡卻沒有點燃,

 

“楊志,我覺得瘋子說的這個辦法非常的不錯,要不然的話……”

 

 東子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張峰攔住了,對著東子搖了搖頭,示意東子不要再說下去,

 

 東子眨了眨眼睛,也沒有明白張峰是啥意思,靠在沙發上不再說話了,

 

 楊志點燃了香煙,用力的抽了幾口,扔到煙灰缸裡面,又拿出一顆,點燃,繼續抽著,低著頭一直沒有說話,

 

 張峰在一旁也不打擾楊志,任由楊志慢慢的思考,對於這個決定,張峰知道一旦楊志要是下定決心這需要多麼大的壓力,

 

 “吃飯了,你們都過來吃飯吧,”

 

 楊思月突然走了出來,對著張峰等人說道,

 

 東子答應一聲,率先站起身來:“我是真的餓了,這一天也沒有好好吃東西,不管你們了,你們願意怎麼想就怎麼想吧,我現在要去吃東西去了,”

 

 張峰點點頭,轉頭拍了拍楊志:“算了,楊志,不要太勉強自己了,這件事情你還是自己解決,我的事情我自己想辦法,吃飯吧,”

 

 “你們在討論什麼呢,”楊思月疑惑的湊過來,看著楊志和張峰,

 

 “沒什麼,我們只是在說……”

 

 “張峰,要是我答應你的話,你有多大的成功把握,”

 

 張峰的話還沒有說完,楊志突然抬起頭打斷張峰的話,

 

 張峰雙眼一亮,急忙說道:“至少百分之七十,甚至能夠更高,只要我能夠得到這份合同,我保證一定能夠達到百分之九十以上,”

 

 楊志點點頭,低著頭狠狠抽了兩口煙,起身拍了拍張峰的肩膀:“吃飯去吧,”

 

 張峰被楊志弄得云裡霧裡,也不知道楊志究竟是啥意思,只能答應一聲,起身向著飯桌的方向走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