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能夠幫助你們的暫時也只有這些了,至於你們家是怎麼非法經營的,從誰的手中開始這個活兒的,這個就要你們自己去查了,我沒有方向,也沒有辦法幫助你們, ”

 

 楊志站在門口,沒有上車,

 

 東子看了看張峰,張峰點點頭,對著楊志說了一聲謝謝,開車直接向著外面走去,

 

 “東子,這事兒你清楚不清楚,”張峰轉頭看向一旁昏昏欲睡的東子,

 

 一晚上都沒有好好睡覺,加上剛才被董四嚇了一下,弄得現在東子昏昏欲睡,被張峰一句話整的又精神起來,

 

 “哎呀,這件事情怎麼說呢,我總是覺得好像是有什麼地方不對勁,但是蒼東鎮各家都是做生意的,裡面的商業上的事情誰也不過問,除非是給同一家公司或者建築商供料,這樣的話還能夠知道一些,你家做的是五金生意,和電料之內的還有點掛鉤,和我們瓷磚完全不搭嘎,我想知道都難,”

 

 張峰點點頭,雖然張峰沒有做過這方面生意,但是從小耳濡目染,張峰也對這一個行業了解一些,知道東子說的話沒有什麼虛假的地方,

 

 只不過現在情況危急,張峰當務之急要找到的就是究竟是誰來自己的家裡談生意,又是怎麼會涉及到非法經營的,這一點張峰必須要清楚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蒼東鎮的事情誰最清楚,”張峰轉頭又問起東子來,

 

 東子已經困得眼皮直打架,被張峰這一問,更是有些不耐煩:“蒼東鎮的事情誰最清楚,那自然就是鎮長了,除了 鎮長還有誰能清楚蒼東鎮的事情,”

 

 張峰想了想,也覺得有道理,開車直接向著蒼東鎮的方向趕去,

 

 “不對,”

 

不知過了多久,東子猛地睜開雙眼,一把抓住了張峰的手,

 

 張峰正在開車,被東子這一舉動嚇得差點車子打滑撞在旁邊的大樹上,

 

“幹什麼呢,有事兒說事兒,想死啊, ”張峰一把推開東子,沉聲喝道,

 

 東子這才看清前方的形勢,撓了撓頭,嘿嘿一笑:“抱歉抱歉,忘記開車的事情了,我是想和你說,這件事情其實不是你想的那樣的簡單,你要是去真的找鎮長的話,那就真的傻逼了,鎮長就是張柱子的親大爺,這你還不知道,這件事情肯定和鎮長有關係,你還是不要去找他了,剛才我太困了,說錯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