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濤抬頭想了半天,一邊撓頭一邊嘀咕:“我還真的之前記過這個名字,不過這腦袋也不知道是咋地了,這咋突然間還想不起來了呢,好像是,好像是叫做什麼公司來著……”

 

 張濤說的話和沒說基本上沒有什麼區別,不要說華市,就是昌和縣的公司就已經多如牛毛,而五金這種東西也不一定非要是建築商需要,所以想要調查,難度非常的大,

 

 “張局長,你就好好想想吧,這要是不知道公司的名字,你就讓我們去查,我們也根本什麼也查不到啊,”東子在一旁都著急了,催促著張濤,

 

 “別吵,你沒看到我正在思考呢嗎,你吵來吵去的我也想不起來啊,”張濤低喝一聲,用力拍了拍自己腦門,

 

 “對了,我想起來了,這個公司叫做天河公司,究竟是乾什麼的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這個公司好像是從華市下來的,在昌和縣是有項目,至於是什麼項目,我就完全不知道了, ”

 

 張峰皺了皺眉頭,從華市下來的公司,那也就是說,這個公司的總部很有可能就是在華市,

 

 如果這樣說來,這件事情未必就像是表面上那樣簡單,要是真的和華市的人有關,那除了楊汝文之外,張峰真的想不到還有什麼人要禍害自己,

 

 “我知道了,張局長,今天的事情謝謝你,等我解決完這件事情之後我會親自登門道謝,”

 

 張峰站起身就向著外面走去,

 

 “張峰,謝你就免了,我也不指著你謝謝我什麼,只是你到時候能不能在袁市長面前替我美言幾句,那麼我這一輩子再有一次升遷我也滿足啊,”張濤老臉通紅,卻還是忍不住開口說道,

 

 張峰嘴角劃過一抹笑容,這在官場上的人張峰是真的想不明白,現在張濤的職位在蒼東鎮那基本上就是一把手一樣,張順不出現,整個蒼東鎮的警察局隨便他調用,就這樣他竟然還不知道知足,

 

 “好,我知道了,等我回去之後,我一定會和袁市長說說你的事情,你就放心吧,”張峰和張濤打過招呼,起身走出了張濤的院子,

 

 張濤緊隨其後,率先打開了門,讓張峰和東子在一旁等候一下,他率先走了出去,看看路上還沒有什麼行人,這才轉過身來,

 

“張峰,這一次離開蒼東鎮短時間千萬不要在回來了,不然的話,下一次見到你可能就真要抓你了,到時候可就不好了,知道了沒有,你不要為難你叔叔我,”張濤和張峰的關係瞬間親近許多,稱呼上也改變了,

 

 張峰答應一聲,看了看外面,快速上了自己的車,帶著東子離開了蒼東鎮,

 

 “天河公司,名字倒是挺好聽,不過在我們蒼東鎮這麼多年的合作商裡面,我從來沒有聽過這個公司的名字,誰知道是第一次和合作的還是什麼的,”東子在車上嘀咕著公司的名字,不解的來回猜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