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個,楊思月,你不要聽張峰胡說,你先等一等,我們先商量一下啊,張峰,你給我過來,”

 

 東子伸手把張峰拽起來,向著旁邊的廚房走去,

 

 張峰跟在後面,無奈的看著東子,

 

 “瘋子,你是不是瘋了,剛才楊思月說什麼你沒聽清,這可是一個大好的機會,一旦你要是真的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給楊思月去辦的話,那我們接下來的事情就好辦多了,你還想什麼呢,快點答應下來,讓楊思月幫咱們不好啊,你不想張叔和李嬸快點出來啊,”

 

 自己的父母關在裡面,張峰怎麼可能會不著急,

 

 “不行,我絕對不會讓楊思月幫助我,你不用說了,”張峰依然毅然決然的說道,

 

 東子被張峰氣的直喘粗氣,指著張峰手指頭直哆嗦:“你小子,你小子是那根弦搭錯了了,我真是服了你了,我咋就很你說不明白了呢,這事情都擺在這裡了,你咋還這麼不開竅呢,”

 

 “不是我不開竅,是我們做事不能只考慮我們自己,楊志和你關係那麼好,也沒有說過他有妹妹的事情,為什麼,”張峰反問起東子來,

 

 東子被問的一愣,疑惑的看著張峰,搖了搖頭,沒有明白張峰話中的意思,

 

 “楊志什麼都不說,關於自己的妹妹的事情一點都沒有洩露出來,很明顯,那意思就是不想讓我們知道他還有個妹妹的事情,這就說明了什麼,說明他心中最在乎的就是他的妹妹,關於我們的事情他也知道,他妹妹現在是什麼情況他也清楚,但是為什麼之前沒有和我們介紹他妹妹給我們認識來幫助我們,”

 

 張峰說的非常清晰,東子也明白了張峰話中的意思,

 

 “你說的意思是,其實楊志是什麼也不想讓我們知道,就害怕我們會做出什麼對她妹子不利的事情來,”

 

 張峰拍了拍東子肩膀,也沒有說下面的話,大步走出了廚房,對著楊思月笑了笑,坐在了沙發上,

 

 “你們剛才是不是聊了什麼,”楊思月狐疑的打量張峰,總覺得張峰有什麼地方不對勁,

 

“沒什麼,我們就說說關於天河公司的事情,對了,剛才對付你們的那個郭天,他是什麼人,光天化日之下他就敢動手對付你和你哥,這個人的背景應該不簡單吧,”張峰岔開話題,不再糾纏剛才的事情上,

 

 “恩,這個混蛋,就是一個十足的壞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