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瘋子,你要人家錢幹什麼,我們這樣是不是有點過分了,把錢還給人家吧,你也不差錢,”東子湊到張峰耳邊,這行為連東子都看不過去了,

 

 “你是不是傻,這手機我們剛剛花了3000塊錢買的,難道還要自己搭錢啊,”張峰推了東子一下,無奈的說道,

 

 東子一愣,接著嘿嘿一笑,不再說話了,

 

 郭天現在連氣都不會生了,整個人都已經麻木了,就想快點脫離開張峰就完事了,

 

 “張峰,快點把手機給我拿過來,我們各不相欠,”郭天伸出手來,剛才楊志的招呼也讓郭天知道了張峰的名字,

 

 張峰也不耽誤,把手中的手機直接扔了下去,交給了郭天,

 

 “還有他的, ”郭天接過手機就指著東子,

 

 “媽的,我手機是諾基亞1110,你他媽見過諾基亞1110能夠錄像啊,你是不是傻,”東子指著郭天就毫不客氣的大罵起來,

 

 郭天臉色微變,老臉一紅,有些尷尬的咳嗽一聲,不再說話了,

 

 張峰對著郭天擺擺手:“郭老大,沒有什麼事情的話,我們兄弟就先走了,還有不少事情等著我們呢,以後有機會的話再見面了,”

 

 說完,張峰轉身就跳下了牆,東子嘿嘿一笑,跟著跳下牆跑了,

 

 郭天伸手打開手機,上下查找了半天,可是也沒有找到任何的錄音和視頻,

 

 “媽的,被玩了,”

 

 郭天把電話直接扔到地上摔得粉碎,憤怒的看向前面的大牆:“給我找,就算是吧昌和縣給我翻遍了,也要給我找出來這個張峰究竟在什麼地方,”

 

 “是,”

 

 眾人答應一聲,紛紛向著外面跑去,

 

 “張峰,讓我找到你的話,我發誓一定要把你挫骨揚灰,碎屍萬段,你媽的,竟然敢玩我,還沒有讓我得到楊思月,啊,氣死我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