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郭天上前,楊志就忍不住向後退了一步,死死的護住後面的女子,根本不給郭天一點機會,

 

 “我靠,不會吧,就這麼不禁幹啊,跑來的速度挺快,卻沒有想到現在倒下的速度更加的快啊,”

 

 張峰和東子剛剛走到胡同里面不遠處,就看到地面上躺著十多個已經昏迷過去的男子,

 

 張峰隨意看了一眼,也認出來這些人正是從夜場跑出來支援的那十多個人,

 

 本來想利用他們做掩護,能夠混進去看看裡面的人是不是楊志,現在看來這計劃也失敗了,張峰踮腳向著裡面看了看,

 

 胡同實在是太黑,根本什麼都看不清,即便是正午,這裡面依然是漆黑無比,根本什麼都看不清,

 

 “我們進去,”

 

 這個時候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張峰絕對不能放棄任何一個機會,萬一里面要真的是楊志,而自己卻沒有進去的話,真的錯過了,那張峰就真的死的心都有了,

 

 “不是,瘋子,你是不是瘋了,我們現在就兩個人,我都這麼多年沒有打過架了,而你吧,只要一打架不是這骨折就是那骨折的,到時候我也顧不上你啊,現在我看我們還是不要進去了吧,這十多個人都被人幹挺了,咱倆進去不是找給人歇菜的,”東子一把抓住張峰的手,緊張的說道,

 

 張峰看了看裡面:“不行,現在我們必須要進去,裡面要是真的是楊志,出現什麼意外,我們的線索就真的斷了,”

 

 說完,張峰便上前一步,從地上拿起來一根棍子來,向著裡面大步走去,

 

 “不是,瘋子,哎,瘋子,你,你等會兒我,”

 

 東子在後面小聲的喊著,最後也只能從地上撿起一根棍子,追上了張峰,向著胡同深處走去,

 

 “我去你媽的,”

 

 楊志一拳向著前方揮了出去,卻根本就沒有碰到郭天,反而被郭天一腳揣在了肚子上,

 

 “哥,”

 

 楊思月喊了一聲,伸手扶住了楊志,關切的查看楊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